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专题区 >> 防疫抗疫专栏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90)

2020/5/7 12:07:35本站原创

  今天是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第九十天。一早,市政协机关干部王建武便来到社区,与社区干部交流最近疫情防控基本情况。
 
  当得知五一小长假,社区防疫工作平稳有序,王建武表示充分肯定。刚从社区出来,看到一些居民聚集聊天,并没有戴口罩,王建武随即上前劝导他们要戴好口罩,减少聚集,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
 
  来到长虹缤纷时代购物广场,这里购物的人员很多。王建武积极协助商场保安做好购物人员体温检测,同时劝导购物人员购买所需物资商品后,尽快离开商场。
 
  “不好,社区值守的棚子又被吹倒了!”下午,昨天刚修好的棚子今天又被突如其来的大风刮到,王建武二话没说,立刻和社区工作人员对棚子再次进行修缮,直到确认棚子加固后才离开。
 
  小日记见大情怀,市政协抗疫日记仍在继续!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90)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