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专题区 >> 防疫抗疫专栏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95)

2020/5/11 9:29:41本站原创

  今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紫晶会堂开幕。市政协机关干部郭奇在确保自己会议工作全部完成后,来到社区参加抗疫值守。
 
  “在这种特殊时期,哪怕筹备两会再辛苦,也要站好岗、值好班。在社区值守,也是这次会议工作的重要一环节。”郭奇说道。
 
  由于今天社区休息,在向社区主任电话报到后,郭奇巡查了沿街商铺和超市。他发现小区的进出口基本恢复了正常,小区保安也放松了对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不过超市还是在继续基本的防控措施,包括测量体温,劝导佩戴口罩等。
 
  下午巡查小区时,郭奇同志发现小区有些挡板放置不太合理,容易造成安全隐患,于是他向社区建议拆除挡板或者做好安全措施。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95)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