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专题区 >> 防疫抗疫专栏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96)

2020/5/13 9:12:24本站原创

  今天是市政协机关干部陈华荣和民进市委会机关干部郑贝在社区参加值守工作。
 
  陈华荣与郑贝两位同志,一大早就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目前抗疫防控的情况。两位同志从社区干部那得知,学校都已经开学,小区进出口体温检测点也因疫情等级降低而撤出。
 
  “虽然防疫等级降低,但是还是要劝导群众在人群聚集时戴好口罩,尤其是现在学校全面开学,在这方面就需要更加注意防疫措施,保护好学生的健康安全。”陈华荣同志对社区干部说道。
 
  上午,两位同志同社区干部一起巡查了小区各个营业店铺,检查小区内店铺消毒卫生工作情况。
 
  下午,两人来到超市,协助超市保安做好超市入口处体温检测和劝导戴口罩工作。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96)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