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专题区 >> 防疫抗疫专栏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97)

2020/5/15 9:09:35本站原创

  今天是市政协机关干部韩建萍参加社区抗疫值守工作
 
  一早,她来到社区向社区主任了解近期防疫和双创双修工作情况,提示社区在疫情期间更要抓好环境卫生。协调华意三六厂小区物业管理问题。
 
  今天她对超市和沿街商家、餐饮店每日消杀情况进行巡查,目前小区内各商家经营秩序基本恢复正常。
 
  下午,她专门到商场内部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提醒大家不要放松防疫工作,劝导购物人员不扎堆、尽可能保持一定距离。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97)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