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机关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召开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张春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4/24 14:29:48本站原创

  4月23日,市政协召开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景根、顾幸勇、李金有、王国华、张学锋、孙庚九、江民强,秘书长宋建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贯彻意见;学习了《2020年景德镇市城乡环境综合提升工作方案》《景德镇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打造健康环境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景德镇市委员会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中央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动力,切实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下功夫、见实效;二是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见实效;三是进一步把握职能定位,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见实效;四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见实效。要积极协助筹备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明确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全面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