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机关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2020/6/10 14:31:57本站原创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十三届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张春萍主持并讲话
 
  6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萍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十三届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景根,副主席顾幸勇、王国华、张学锋、江民强、王学民,秘书长宋建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协和市委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政协委员+社区”协商工作室工作方案(草案)》等一系列有关“委员+”的创新制度;研究部署了关于筹建市政协文史馆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张春萍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国两会正是在这关键时刻和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尤其是要深入学习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人民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
 
  张春萍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将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具体履职实践;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紧协助市委出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为政协组织履行职能提供制度保障;要在防疫工作不放松的同时,按时保质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