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机关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政协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八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8/3 14:35:07本站原创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景德镇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浮梁县张仁海、张松清烈士墓和浮乐婺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八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江民强,秘书长宋建明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烈士墓前,机关党员干部向烈士墓敬献花篮,肃立默哀,行三鞠躬,依次绕行一周瞻仰烈士墓。随后,全体人员还来到浮乐婺中心县委纪念馆参观。随着讲解员讲述张仁海等烈士生平事迹,仿佛把大家带到了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岁月,使在场党员干部得到了一次心灵洗礼,更加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进一步领悟了革命先辈们的崇高情怀,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激发了同志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烈士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贡献智慧和力量。(冯子燕)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