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会议第043号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2020/9/7 14:14:02本站原创

  9月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会议第043号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顾幸勇出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会议第043号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浮梁县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就陶大小镇的规划建设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陶大小镇项目前景广阔,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就如何加快陶大小镇高质量建设,委员们各抒己见,献计献策。

  顾幸勇表示,陶大小镇是国家试验区的五大功能分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陶大小镇是国家试验区的的重点项目,建好陶大小镇对促进国家试验区高质量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浮梁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有形的陶大、无形的小镇”的理念和“陶大有发展、小镇有未来、市民有生活、瓷都有形象”的定位,抢抓千载机遇、想尽千方百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进陶大小镇建设;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衔接调度,争取更大政策支持;要始终以“科教”为核心,努力把陶大小镇建设成为科教园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和国家级、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冯子燕)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