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9/10 9:46:39本站原创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9月8日上午10时,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萍,市政协副主席张景根、顾幸勇、李金有、王国华、张学锋、孙庚九、江民强、王学民,秘书长宋建明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直播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弘扬伟大的抗疫斗争精神;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认真抓好各项协商调研工作,并形成高质量的履职成果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要持续开展“协商在基层·双创在一线”活动,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独特优势作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营造全社会更加浓厚的支持、参与、推动“双创”攻坚的工作氛围,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