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副主席李金有督办十三届五次会议第22号重点提案

2020/10/30 11:26:32本站原创

  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李金有的带领下,就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22号重点提案《关于修建洪岩镇尖村至婺源旅游快速通道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视察。
 
市政协副主席李金有督办十三届五次会议第22号重点提案
 
  视察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洪岩镇尖村至婺源沿线情况,并召开了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乐平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在协商座谈中表示,修建从洪岩镇尖村至婺源旅游快速通道,实现洪岩与婺源一小时跨市全域旅游圈,将极大提升洪岩人气,增加游客流量。针对如何推进洪岩镇尖村至婺源旅游快速通道,委员们畅所欲言,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李金有督办十三届五次会议第22号重点提案
 
  李金有指出,近年来我市着力推动实施通达通畅、安全保护和体质增效三大工程,促使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全市农村公路已经出现由“线”成“网”、由“窄”变“宽”、由“通”向“好”发展态势。就推进洪岩镇尖村至婺源旅游快速通道建设,他强调:一是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向省级部门多请示多汇报,全力做好项目计划申报工作,争取政策规定内最高补助标准;同时,要积极对接上饶市相关部门,做好协调沟通工作。二是乐平市相关部门要尽快做好项目立项、测量、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打通该断头路。(冯子燕)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