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张春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11/24 9:24:55景德镇日报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张春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20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春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景根、顾幸勇、李金有、王国华、江民强、王学民,秘书长宋建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发挥政策杠杆作用 助推陶瓷产业振兴——市政协关于“用好国家试验区税收政策,进一步推动陶瓷产业发展”专题调研的建议案(草案)》、《加强监管完善机制 推动物业管理工作规范化——市政协关于我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完善体制机制建设 统筹农业农村发展——市政协关于“完善新农村建设长效机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调研报告》、《建立多种养老模式合作机制 加快我市养老事业发展——市政协关于我市养老事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原则通过相关规章制度,确定了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市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相关事宜。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张春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春萍对全市政协系统今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在学思悟践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紧密围绕国家试验区建设、“十四五”规划、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等重大决策、重要改革、重大任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助推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景德镇新征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开阔工作思路,做实“有事好商量”平台制度规范、做深“协商在基层”平台功能内涵、做新“委员+”协商品牌探索实践,找准“小切口”深入调研,积极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推动履职向基层拓展、向群众延伸,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感到政协离得很近、委员就在身边,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要认真梳理全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统筹做好市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十三五”和今年各项工作收好官,推动“十四五”和新一年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