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机关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6/28 9:41:58本站原创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张春萍主持会议
 
  (记者 邵婧) 6月2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景根、王国华、张学锋、孙庚九、江民强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精神。张景根、王国华等同志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理解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张春萍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建设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春萍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把学习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市政协领导班子要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作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有全面深刻的理解;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走基层、进社区、访企业,听意见、察实情、解民忧,带头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全面对照中央与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各项要求,按照时序进度抓好落实,组织好“七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确保全市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大家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