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会议专题 >> 全体会议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2022/1/25 15:34:56本站原创

  1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景德镇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补选1名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副主席肖礼庆、史晓莲、林凯、熊彤、钟良贵、洪明华,秘书长花长龙出席会议。会议由肖礼庆主持。
 
  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共有委员283名,出席会议的委员 24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李冬香为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