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会议专题 >> 全体会议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1/25 15:37:26本站原创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刘锋胡雪梅吴隽曹雄泰出席
 
俞小平讲话
 
 
  1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景德镇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紫晶会堂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委员283名,实到委员24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市委书记刘锋,市委副书记、市长胡雪梅,市委副书记吴隽,市政协主席俞小平,市政协副主席肖礼庆、史晓莲、林凯、熊彤、钟良贵、洪明华、李冬香,秘书长花长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肖礼庆主持闭幕大会。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曹雄泰、孙安敏、肖承贵、廖良生、林蓉、吴财锋、林卫春、胡春平、卓健、罗建国、孙艳峰、占剑、况小军、徐九生、朱仕木、江民强、邹永胜、罗文军、徐辉、高晓云、邓建辉、涂平贵、倪卫春、刘子力。市政府秘书长江华,省政协常委江伟辉,部分企事业单位领导代表蔡正华、王耀,部分特邀列席代表和全体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上,通过了政协景德镇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和政协景德镇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市政协主席俞小平作了闭幕讲话。
 
  俞小平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刘锋书记、胡雪梅市长等市领导到会莅临指导,听取大会发言,参加联组讨论,与委员们一道共商大计、共谋良策,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支持重视、对委员建言的关心关爱。特别是刘锋书记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肯定了新一届市政协的各项工作,并就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全体政协委员要用心学习、深入理解、把握要义、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上来。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履职热情,作发言、听讲话、议报告、话发展,深入交流、积极建言、增进共识,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展示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蓬勃生机。
 
  俞小平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刘锋书记的讲话要求,顺应新期待、着力新作为、开拓新局面,坚决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就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就行动”,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要更加注重涵养政治定力,一心一意跟党走。要更加注重展现政协担当,全心全意为大局。要更加注重科学民主协商,尽心尽力聚共识。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景德镇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在建好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全力实施“五新”战略行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的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