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议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2022/1/24 15:46:04本站原创

  1月23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肖礼庆、史晓莲、熊彤、钟良贵、洪明华,秘书长花长龙出席。
 
  会议听取联组讨论和分组审议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景德镇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名单并提请大会选举;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