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会议专题 >> 主席会议 >> 浏览文章

市政协第九次党组(扩大)会暨十四届第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3/25 15:51:16本站原创

市政协召开第九次党组(扩大)会暨十四届第六次主席会
俞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24日,市政协召开第九次党组(扩大)会暨十四届第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史晓莲、钟良贵、李冬香,秘书长花长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暨设区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工作座谈会暨省政协社法委全体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做实做优我市先进陶瓷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调研报告(草案)》《市政协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协在行动”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草案)》《市政协党组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市政协党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其他有关议题。
 
  俞小平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人民政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集中体现,也是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各领域、全过程的根本途径。全市政协机关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党建“三化”建设,结合政协特点,不断完善制度等各项党建工作机制。
 
  俞小平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及全体政协委员要凝聚共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抓落实的本领,为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政协贡献;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六个必须”经验和“九个坚持”规律性认识,牢牢把握反腐败斗争“四个任重道远”,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要政治理论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政协工作实践等相结合,切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