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机关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文章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3/23 15:59:41本站原创

  3月22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党组成员、副主席钟良贵,党组成员、秘书长花长龙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省市党代会精神。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一年来工作,并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小组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又充满辣味。会议同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坚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政协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两不误,不断锤炼党性,增强业务本领,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