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机关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文章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

2022/4/21 16:01:29本站原创

  4月19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市政协成立了机关党委,并根据党章党规要求,设立2个在职党支部。选举前,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程序要求。各党支部按照程序,召开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随后,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冯子燕)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