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会议专题 >> 主席会议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召开第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第八次主席会议

2022/5/25 9:23:42本站原创

市政协召开第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
暨十四届第八次主席会议
俞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5月24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第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史晓莲、钟良贵、洪明华、李冬香,秘书长花长龙出席。
 

市政协召开第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第八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景德镇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草案)》《政协景德镇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界别工作的意见(试行)》《政协景德镇市委员会关于设立功能型党支部的实施意见(试行)》;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确定了政协景德镇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

  俞小平指出,设立功能型党支部是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有关部署要求,以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为目标,在不断完善政协党建工作机制的基础上,设立功能型党支部,为更好发挥政协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市政协召开第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第八次主席会议
 
  俞小平强调,调查研究是政协开展主题协商、资政建言、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活动的重要基础,各级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有份量、高质量、有见地、可落实的调研报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