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议政献策 >> 提案选登 >> 浏览文章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重点提案协商会

2022/6/16 11:03:49本站原创

  6月14日,市政协经济委召开重点提案协商会,对001号经济委集体提案《关于推进先进陶瓷与“专精特新”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建议》,与提案承办单位面对面协商。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副主任,承办单位国家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市瓷局)分管领导和承办人参加会议。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重点提案协商会
 
  会上,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程丽珍就提案的背景由来、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承办单位有关同志围绕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和答复。会议从打造产业集聚区、加大人才培养、落实发展基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推进先进陶瓷与“专精特新”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将促进我市陶瓷产业升级、提升先进陶瓷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下一步,承办单位要继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对提案涉及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助推我市先进陶瓷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