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全市政协第三次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22/6/17 11:06:40本站原创

  6月16日,全市政协第三次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昌江区森林社区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花长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赖德华,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彦勋,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全市政协第三次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解读》,对“赣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社情民意信息收集报送、政协信息一体化建设、《政协视窗》的宣传拍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各县(市、区)政协汇报了“赣事好商量+”工作开展情况。
 
  花长龙对各县(市、区)政协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上半年以来,市县政协机关坚持履职担当、服务大局,交流协作、相互学鉴,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有了较大提升,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交出了合格的“期中答卷”。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高标准抓好政协机关建设,发挥好统筹协调、参谋助手作用,切实提高政协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水平,加快打造市县“赣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品牌,努力推动数字化与政协履职深度融合,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昌江区政协“赣事好商量+畅快办”委员工作室。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