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党派工商联 >> 农工党市委会 >> 浏览文章

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站成立暨举办第一期“参政议政微沙龙”活动

2022/7/11 9:13:38本站原创

  7月7日,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站成立,并举办第一期“参政议政微沙龙”活动,农工党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沙龙活动上,与会委员从自身实际出发,围绕主题,分享观点。市政协委员查旗营结合12年的政协委员履职经验和多年的法律工作实践,就如何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参政履职为大家授课讲解。市政协委员陈烙铭表示:“景德镇的陶瓷艺术家要充分发挥对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宣传景德镇优化营商环境的利好政策,不断提升“景快办、办德好、镇暖心”营商环境品牌知晓率。”浮梁县政协委员杨建鸣提出:“作为个体艺术工作者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参与者,也是营商环境的受益者,要从自身做起,在个人工作室运营中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与会委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围绕此次讨论的问题,继续深入思考,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更具体、更科学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参考。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