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2022/7/18 9:15:54本站原创

  7月14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花长龙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有关人员列席。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会前,市政协机关党组对开好这次形势分析会作了充分的准备,紧扣会议主题和基本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有关要求进行了学习研讨,为开好会议打牢思想基础。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报告有关情况。花长龙就开好本次形势分析会提出具体要求,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发言。大家在发言中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点,根据有关要求逐项对照查找问题,并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就运用好此次会议成果,全面推动从严治党落实落细,花长龙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要进一步担负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增强主责意识、强化责任落实;管党治党举措要扎实,纪律规矩要从严、党内生活要从严、制度执行要从严。三要进一步砥砺政治品格。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标准和状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扎实做好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履职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