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机关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文章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4 9:14:26本站原创

  10月13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紫晶红馆开展“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伟业 典亮千秋——‘强国复兴有我 传承红色基因’景德镇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文化主题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秘书长花长龙及机关干部参加。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馆内一枚枚老邮票、一册册泛黄书刊、一张张旧烟标、一件件红色陶瓷,展示了我市红色文化发展历程,记录了红色革命史,凝结了人民敬意,铭刻了国家记忆。在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不时在珍贵实物资料前驻足,在历史场景中思索,追寻红色印记、触摸历史脉搏、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主题展览,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洗礼,感悟到穿越百年的精神力量,体悟到中国共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全力推动我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