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3/2/8 10:02:59本站原创

  2月7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花长龙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和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有关通报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筑牢政治根基、坚守政治立场,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机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慎独慎微、勤于自省,提高党性觉悟,加强党性修养;要敢于坚持原则,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要锤炼过硬作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纪律观念,把党的纪律规矩内化为行为处事的行动遵循,外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标尺。
 
  会议强调,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始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勤政与廉政相互促进、干事与干净相辅相成。要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用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提高政协工作执行力、树立政协良好形象。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巡视整改落实、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年度考核等有关工作。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