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市政协机关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2023/3/24 9:30:02本站原创

  3月23日,市政协机关开展“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3·23”警示教育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锋在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良生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奋斗、踏实肯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机关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聚焦重点环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建立健全“三重一大”、廉政档案等制度,加强廉政风险点防控,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把机关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和政协工作全局中来认识、来谋划、来推进,精准标定政协位置,精准履行机关工作职责,切实把履职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做优。
 
  随后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崇高风范——方志敏》,并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守牢纪法底线”知识竞赛活动。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