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全市政协第八次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23/10/25 14:37:37本站原创

  10月24日,全市政协第八次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在珠山区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花长龙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全市政协第八次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1-3季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对社情民意信息、宣传报道和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重点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全市政协第八次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花长龙要求,一要树牢精品意识,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实施专班+专攻+专报“三专模式”,打造过硬社情民意信息员队伍,通过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专委会基础作用、各党派团体重要作用,把注重数量与讲求质量统一起来,做到说得对、提得准、写得实、报得快。二要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把握重点、找准角度、汇聚合力,加强动态新闻报送,统筹做好相关报刊、杂志及网络媒体平台新闻宣传稿件报送工作,不断提升全市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影响力。三要认真筹备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会,做到早谋划、早动员、早行动,重点组织好全会的会务和大会发言工作,确保大会高质量举办。四要高质量准备年度考核工作。要认真对照考核指标要求,做到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守正创新,跟踪问效,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珠山区五龙山社区“赣事好商量”委员工作室。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