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市政协机关干部陈华荣和民盟市委会机关干部胥敏在社区参加值守工作。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做好车辆出入证的检查——尽管工作枯燥繁琐,但两位同志……
  • 今天是市政协机关干部韩建萍和林新辉在社区参加值守工作。两位同志一大早例行到商场、超市内部了解防疫工作情况,询问超市工作人员为进入商场的顾客测量体温情况;……
  • 今天是市政协机关干部余虹和民革市委会机关干部程春芳与冯章月在社区参加值守工作。“最近市民对口罩的需求量大吗?供应是否充足?发烧咳嗽类药品销售有没有一……
  • 今天是市政协机关干部付旺生与辛玉华参加社区抗疫值守。“最近哈尔滨、广东疫情有零星反复,对这些地方来景人员要加强检测和管理。特别是五一小长假将近,要提……
  • 今天是市政协机关干部王彦勋与农工党市委会干部刘仁婷参加社区抗疫值守。这已经是市政协机关干部下沉社区的第75天,尽管防疫形势日趋平稳,但国内零星的疫情反弹让……
  • 今天下起大雨,市政协机关干部王建武和民进市委会机关干部刘瑛不畏风雨,准时到社区参加值守工作。“您好,最近聚集性病例又有所”抬头“了,现在还没……
  • 今天是市政协机关干部周洁和九三学社市委会干部余韵参加社区抗疫值守。“黑龙江、广东最近发生多起聚集性感染事件,又一次警示我们与疫情的斗争将是长期的、……
  • 今天是市政协机关干部刘洋和许谦参加社区抗疫值守。早上天降大雨,但两位同志仍准时到岗,随即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特别是认真做好对小区内相关店铺的巡查,督促他们认……
  • 今天,市政协机关干部罗筱青同志和民盟市委会干部戴魁同志,来到社区继续了解疫情防控情况。两位同志对辖区内沿街商家、餐饮店铺进行巡查,告知老板要督促顾客戴口罩……
113 篇 页次: 3/139篇/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