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乐平市政协主席潘赛新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2022/6/22 15:48:12本站原创

  6月20日,乐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到塔前镇实地调研指导防汛工作,详细了解目前水库河流水位、泄洪排涝运行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市政协副主席王志荣陪同调研。

乐平市政协主席潘赛新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就如何做好防汛工作,潘赛新强调,我市已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工作安排得更细致一些、把物资储备得更充足一些。
 
乐平市政协主席潘赛新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潘赛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压实防汛责任,扎实完善防汛预案,确保防汛物资和人员保障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对圩堤的巡查力度,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抓实抓细防汛备汛各项具体工作,及时排除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乐平市政协主席潘赛新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在巡堤过程中,塔前镇瀛里何家村北干渠出现险情,潘赛新及时组织当地防汛应急分队开展险情处置工作,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封堵堤坝渗漏险情。(赵海山)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