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乐平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七届12次主席会议

2022/7/28 10:19:03本站原创

  7月28日,乐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七届12次主席会议,乐平市政协副主席及有关领导王进才、祝金标、蒋西爱、黎萍、王志荣、彭松秀、程启明、姚东,秘书长方跃华等出席会议。

乐平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七届12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和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江西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决定》和《关于我市2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悟透思想内涵,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落实。

  会议审议了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换届工作的请示》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界别工作的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就8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海山)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