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乐平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2/8/17 10:20:23本站原创

  8月16日上午,乐平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乐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副主席王进才、蒋西爱,三级调研员程启明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乐平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有关规定及程序选举产生了方跃华、董永才、孙秋照、周雪莲、方长瑛、余燕、张林河等7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方跃华同志为党总支书记。乐平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同步进行换届选举,董永才当选为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林河当选为市政协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赵海山)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