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乐平市政协开展作风建设专题政治谈话

2022/8/26 10:23:10本站原创

  根据市委工作安排,8月25日,乐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主持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政治谈话并讲话,乐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才、蒋西爱、王志荣,市政协一级调研员彭松秀,三级调研员程启明,党组成员姚东以及党组成员、秘书长方跃华参加会议。

乐平市政协开展作风建设专题政治谈话
 
  潘赛新指出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政治谈话意义重大,此次“回头看”工作是对政协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的一次深刻教育。

  潘赛新强调:

  要旗帜鲜明抓牢政治建设。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切实把党的政治主张和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要围绕中心彰显责任担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更加自觉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将政治谈话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动力,形成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在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体现政协价值。

  要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全局高质量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抓整改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时效性。要切实加强对党规党纪、法律法规、财经纪律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坚持以上率下,当好标杆、做好表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新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会上,参会同志对照八个方面分别作了自我剖析并表态发言。(赵海山)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