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乐平市政协工会界别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开展“赣事好商量”活动

2022/11/6 16:34:40本站原创

  11月2日,乐平市政协工会界别在众埠镇委员活动室开展“赣事好商量”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委员们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进行了“好商量”。
 

乐平市政协工会界别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开展“赣事好商量”活动
 
  活动在界别召集人的组织下,各委员对二十大报告进行颂读,读原文,悟原理。颂读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围绕报告畅所欲言,互相学习交流。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要坚持以学促干谋发展,坚定坚守理想信仰,从报告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进新形势下改进工会工作与委员履职深度融合的创新实践。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