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乐平市政协:开展委员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活动

2022/11/14 9:12:13本站原创

  11月10日,乐平市政协组织委员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视察。乐平市政协主席潘赛新等参加活动。
 
乐平市政协:开展委员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活动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接渡垃圾中转站、镇桥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神溪村、乐平万亩设施蔬菜产业园、乐联环能垃圾发电厂等地实地查看,听取了各视察点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市农村生活垃圾转运、处理和生活污水治理、乡村振兴建设等情况,并重点视察了垃圾发电项目,就该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要求,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突出整治重点,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整体提升村容村貌,让农村真正美起来。政协委员一致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发现身边的变化和问题,带头参与和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民主协商监督作用,为加快发展美丽乐平作出新的贡献。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