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乐平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七届18次主席会议

2023/5/31 11:10:35本站原创

  1月31日,新春伊始,乐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七届18次主席会议,乐平市政协副主席及有关领导王进才、祝金标、蒋西爱、黎萍、王志荣、王岚、卢敏、程启明、姚东,秘书长方跃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刘锋同志在市四套班子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悟透思想内涵,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落实。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政协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及常委界中调整建议》汇报;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政协乐平市委员会党组关于召开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的请示》。

  潘赛新指出,1月份我们围绕过好年做了大量工作,走访老干部、慰问困难群众、拔尖人才等给他们送去了市政协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经验教训提醒我们,怎么强调安全生产都不为过,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潘赛新强调,重点开好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和民主生活会,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地向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对接工作,确保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等工作尽早启动和落实;要坚持“一盘棋”思想,既严格分工又打破分工,做到分工不分家,各专委办要各负其责,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各分管副主席和相关委办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支持配合完成好全市项目巡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