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乐平市政协: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政协委员全覆盖

2023/5/31 11:12:33本站原创

乐平市政协: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政协委员全覆盖

  2月20日,在乐平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召开前夕,随着外地委员的陆续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班也正式开班,市政协三级调研员、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程启明同志作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今年以来,乐平市政协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考虑外地政协委员实际情况,在全会召开前夕进行集中培训,从而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政协委员全覆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赵海山)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