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赣事好商量+乐事平商”之塔前工业小区环境整体提升协商会召开

2023/5/31 11:15:08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当前省生态环保督察提出整改意见,围绕环境美、生态优、服务好、发展快总体目标,大力投入,整体提升塔前工业小区环境,5月17日,乐平市塔前镇政协工作络办公室召开“塔前工业小区环境整体提升”协商会。塔前镇党委书记,塔前镇政协工作联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塔前镇分管工业发展和环保的领导,塔前镇籍乐平市政协委员,塔前镇相关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 ,塔前镇工业小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塔前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业小区环境整体提升工作进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结合各自的专业发言,村民代表、党员代表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园区内各相关企业要紧紧绷住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按省生态环保督察提出整改意见做好生态环保工作;塔前镇党委、政府要科学谋划塔前工业小区环境整体提升,积极向上级申请专项债,届时邀请各相关方拿出合理使用方案,做好园区内自来水管网、污水管网、路面、护坡等基础设建设,达到科学环保、发展提质增效的要求,以良好的环境稳企、优良的作风营商、过硬的硬件设施引商,实现工业三年倍增的排头兵、景乐一体化的桥头堡目标。(赵海山)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