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乐平市政协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5/31 11:16:12本站原创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乐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副主席卢敏先后来到第一小学、第四小学、第八小学、第六小学走访慰问,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

乐平市政协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潘赛新都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基础设施等方面情况,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学生们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并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在全市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赵海山)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