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潘赛新督导挂点联系单位主题教育

2023/12/25 10:11:09本站原创

  近日,乐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深入挂点联系单位团市委、市水利局、塔前镇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潘赛新认真听取了挂点联系单位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调研成果转化及“三清单一方案”情况,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潘赛新督导挂点联系单位主题教育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各单位实际,紧跟上级精神,紧扣主题主线,紧贴发展大局,把实的要求贯穿始终,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出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的高质量、好效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赵海山 )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