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潘赛新开展“四下基层”实践活动

2023/12/25 10:11:45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传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动主题教育在解决群众身上烦心事、操心事、纠心事上取得实效。11月22日,乐平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潘赛新到塔前镇开展“四下基层”实践活动。
 
  调研期间,潘赛新听取了塔前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汇报。潘赛新强调。要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我们运用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来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我们的理论素质,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在学做结合中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到手。要深刻领悟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准确把握政策形势要求,系统谋划布局未来方向形成共识,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社会事业等有利政策在塔前落地落实。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塔前镇高质量发展实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习运用好“四下基层”制度办法,领导干部要带头扑下身子到基层、到群众中去,到问题多、困难多、矛盾多的地方去,坚定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潘赛新开展“四下基层”实践活动
 
  座谈会结束后,潘赛新分别来到高圳村、西坞村、冷水村、飞祥桢华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林斌农牧业有限公司,了解道路硬化、白改黑、优化营商环境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展详情,并实地察看企业厂房装备空间布局情况,听取企业生产技术、市场前景、下一步建设发展规划等介绍。(赵海山)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