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乐平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七届28次主席会议

2023/12/25 10:15:13本站原创

  12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七届28次主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戴戎,市政协副主席及有关领导祝金标、蒋西爱、黎萍、王岚、王志荣、卢敏、赵江雄、姚东,秘书长方跃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乐平市委员会关于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当前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悟透思想内涵,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实际情况,就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问题逐条销号。要进一步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资源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赵海山 )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