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乐平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七届29次主席会议

2023/12/25 10:15:49本站原创

  12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七届29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及有关领导祝金标、蒋西爱、黎萍、王志荣、卢敏、赵江雄、姚东,秘书长方跃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警海警总队东海海区指挥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评选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审议稿)。
 
  会议还研究了主题教育问题清单销号工作。会议要求,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对账销号,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努力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力促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发挥政协资源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赵海山 )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