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乐平市政协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3/12/25 10:16:45本站原创

 
  12月18日上午,乐平市政协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在市为民服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潘赛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祝金标、蒋西爱、黎萍、王岚、王志荣、卢敏、赵江雄、姚东等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乐平市政协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对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这三个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潘赛新强调,一要强化学习,增进共识。按照总书记考察江西时作出的“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重要指示,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政协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对标对表、宣传好、沟通好、落实好,着力提升我市政协履职成效。二要认真组织,提高效率。精心筹备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高质量谋划好明年的年度协商计划和年度重点工作,提升协商议政质量,通过请党政领导点题、向委员和基层征题、与党政部门商题等方式做好协商议题选择工作,提升选题针对性,为乐平市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发挥“赣事好商量+乐事平商”平台作用,组织开展“微协商”,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要争做表率,多做贡献。政协委员要时刻严守政治红线、法纪标线、道德底线,坚持依纪依法依规办事,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乐平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会前,近200名政协委员来到陶博城和昌景黄高铁乐平北站进行参观。(赵海山 )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